證券首頁 銀行首頁 個人金融網 企業金融網 信用卡  
現在位置:證券首頁 / 服務介紹 / 手機看盤與下單 / 功能說明
本軟體由三竹資訊(MITAKE)開發及提供,並由三竹資訊保有軟體功能與內容之調整權利。
本服務資訊來源包括(但不限於)台灣證券交易所、台灣期貨交易所、櫃檯買賣中心。本服務內容僅為轉介提供資訊供使用者參考,本服務對於所有經由本服務傳送之資訊之正確性與適用性均不負擔任何責任,並不保證所有資訊之準確。聯邦銀行對於任何不準確或錯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均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者透過本服務獲得之資料僅供參考,非供貴使用者之投資買賣建議。使用者參考前開資料後所做之任何交易或投資決定,貴使用者須自負風險及盈虧,聯邦銀行不負任何責任。
聯邦銀行不保證本服務之無誤及不中斷。本服務倘若出現傳輸中斷或故障等現象,造成貴使用者使用上的不便或無法使用、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聯邦銀行不負任何責任。